购买
R1彩虹基本型发球机
多变的旋转和速度,满足基础训练需求

 

 

红双喜彩虹R1型发球机,以多变的旋转和速度,满足基础训练的需求。

可作为乒乓球俱乐部、企事业单位、专业队、学校、家庭等场合训练、健身之用。

 

总重量:24.7kg
净重量:13.4kg
机身体积:700*370*1070mm
附赠:集球网一个,红双喜一星乒乓球72个



使用说明:

1. 发球机安装:

1) 先将集球网的锁扣打开。

2) 将集球网略分开,网的方孔套进发球机的机头,集球网插销插入发球机的支承架上。

3) 将集球网向两边推开,将发球机移至球台边缘后锁紧脚轮。

4) 将集球网两侧拦网尾端套进网架上,网架分别夹在球台近球网处。橡皮筋扣在网架侧边,安装完成。

5) 使用完毕后,将集球网按原步骤收拢折叠,锁扣扣好后存放待用。


2.速度/频率调节:

发球机的发球速度及频率都由控制盒按键进行调节,按“+”键加快,按“-”键减慢,各分9档数字显示,1档最慢,9档最快。出球频率约在30-85球/分钟范围内调节。控制盒具备记忆功能,停机或切断电源后都可保存上一次设置的参数。(控制盒上的开始/暂停键,无切断电源功能。使用完毕请关闭主机后侧总开关并断开电源)。


3. 发球形式及出球弧度的调整:

发球机的发球形式分为直发式和间发式,直发式发出的球旋转、速度都比间发式稍强,调整过程同旋转出球弧度一样,使用“弧度调节旋钮”来进行机头高低调节,首先用左手松开弧度锁紧旋钮,右手握住弧度调节旋钮任意调整,向左边旋时,出球口向上,向右边旋时,出球口向下,达到自己所需弧度后,将弧度锁紧旋钮锁紧。


4.发球角度的调节:

发球机的出球角度由A旋钮和角度调整旋钮控制, A旋钮控制出球的定点和两点(最小角度的起点),角度调整旋钮是调整出球角度的大小,在调整时,先将A旋钮的红点调到“定点”位置,然后,根据铭牌的指示选择好角度大小,最后再把A旋钮的红点调回到“两点”的位置上。


5. 出球落点选择:

出球任意点设置时将A旋钮的红点调到“两点”的位置(详见发球角度的调节),然后再将B旋钮的圆点调到“任意点的位置”,这样发球机出球就会是任意点。出球定点设置时将B旋钮的圆点调在“标准点”位置,这样就会是有规律的两点。


6.发球旋转的选择:

选择旋转的时候,按机头上的指示牌,转动机头手柄,选择您所需的旋转,对准三角标点。机头可正反180度旋转,共有8种旋转。(上旋、下旋、左侧旋、右侧旋、左侧上旋、左侧下旋、右侧上旋、右侧下旋)


7.储球器的容量:

储球器可装乒乓球约100个。放球时不能超出储球器容量,不能将杂物也倒入储球器内,否则会损坏机内零件,并影响发球机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