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上海体验店试运营

体育赛事风潮云涌,运动话题不断。当人们慢慢习惯线上购物,红双喜在11月开出了上海体验店。

红双喜运动体验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797号,正对上海万体馆。受益于徐家汇商圈和万体馆商圈双重红利,所在区域日均人流量近80万人次。

醒目外观,树立旗舰风范

体验店在设计上注重时尚、有视觉感的元素,提高了购物体验;体验店采用了先进的开放式货架布局及陈列,宽敞的空间、触手可及的各类商品,给走进店内的访客更多的体验时间和空间。

应有尽有,专业红双喜球类产品体验

店内的商品包含了享誉全球的红双喜全品类商品,不仅有专业度很高的稀缺产品(如不同规格的蓝海绵省套、国套)、还有适合家庭和娱乐的运动产品。

除了乒乓、羽球之外,红双喜近年成长迅速的足球、篮球、排球等各类球类产品也是店内一大亮点。此外,体验店还提供护具,球台、地胶等场地器材的体验销售。

此外,未来红双喜研发的全新产品将在第一时间于体验旗舰店抢鲜发售。

创新理念,颠覆传统零售

进入体验店后,最醒目的莫过于在店铺中心的黄金位置,不见传统货架,取而代之的是“穿越“而来的红双喜乒乓球台及专业大赛级地胶。

红双喜体验店允许进店的消费者在购买前现场试用各类器材及配套产品,和奥运相同规格的球台自然就是最好的体验舞台。

同时,未来体验店将安排明星签售、乒乓培训、沙龙以及运动场地建设咨询。

体验店还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球拍贴皮、羽拍穿线等额外增值服务,而这仅仅是打造极致消费体验的缩影。

红双喜体验店的全维度会员管理亦正在筹备中,届时体验店的会员甚至普通乒乓爱好者无需亲临店铺无需自备器材,只要拿起手机通过微信预订,既可和三五好友相约在店内使用红双喜提供的顶级器材,享受酣畅淋漓的运动体验。

与时俱进,智能支付2.0

在收银环节,除了传统的现金、刷卡方式外,红双喜还提供支付宝及微信等手机支付方式。消费结束后,红双喜借助微信公众号与消费者加强互动关系,可以定期、精准地向顾客推送红双喜文化、活动信息、相关福利等内容。

 

如果说线上购物冲击了线下零售,那从单纯出售商品到体验式消费,线上线下的融合,恰是给运动发烧友和爱好者们更多的体验和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