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签约选手马龙、丁宁奥运问鼎,成就全满贯

2016里约奥运会圆满落幕,而中国乒乓“梦之队”也在本届奥运会不负众望,包揽了男单、女单、男团、女团四个项目的所有金银牌。其中,马龙和丁宁更是首度问鼎奥运会男、女单打冠军,成就大满贯。至此,代表国乒出战里约乒乓单打赛事的三名红双喜签约球员:马龙、丁宁以及伦敦奥运乒乓女单冠军李晓霞皆为大满贯得主,堪称名副其实的大满贯梦之队。

 

大满贯武器—16版狂飚龙5

马龙在本届奥运会手持全新狂飚龙5+正反手NEO狂飚套胶“纯正狂飚系全配置”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其中全新狂飚龙5堪称秘密武器。

红双喜在2016奥运年推出的全新狂飚龙5(简称“16版狂飚龙5”或“奥运版狂飚龙5”)最大程度还原了马龙征战里约、完成大满贯壮举所用的球拍,特征可概括为“小拍面、无字塑封”。

16版狂飚龙5与旧版的主要区别如下:

1、力量与速度的激情碰撞,经典结构底板

狂飚龙5的底板结构沿用5+2七层芳碳纤维并应用“护芯”科技,在大芯的两侧安置了韧性较强的黄芳碳,一方面确保在控球时球板拥有纯木板的手感,另一方面“护芯”科技也能够充分发挥球板的借力和底劲的优势,是一支台内可控、近台可防、退台可冲的全能型球板。特殊的粘合剂也让球板的手感更为通透,与狂飚3套胶几乎天生一对。

2、冠军体验,马龙定制小拍面

作为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除了对球技有着永无止境的追求之外、对球拍的要求同样精益求精。旧版尺寸为横拍263*153±1 mm,直拍246*151±1 mm16版尺寸减小为横拍258*150±1 mm,直拍245*150±1 mm,与马龙个人用拍保持一致,小巧的拍面使重心更靠拍柄,摆速也更加流畅,与马龙行云流水的正反手转换技术无缝贴合。

3、原汁原味,无字整体塑封

旧版采用UV印刷狂飚龙5字样,16版无任何拍面印刷,同样与马龙个人用拍保持一致。此外,16版特别采用整体塑封,塑封表面微烫金印狂飚龙5及马龙签名。一是保护底板,稳定了底板含水率又起到一定的防伪作用;二是在陈列展示中易于识别。

4、王者图腾,全新手柄

16版手柄花纹调整为马龙个人最爱“单色月弯形”,旧版为“双色月弯形”。

 

大满贯武器—NEO狂飚3

本届奥运会,六位乒乓国手全部使用了红双喜套胶。其中,NEO狂飚3更是出镜率颇高。马龙、丁宁都使用这块经典套胶成就了大满贯霸业。

自从乒乓球运动进入“无机时代”后,NEO狂飚3就成为了世界顶尖运动员的不可或缺的“武器”。能量充沛的“NEO尼傲”海绵,突破了无机胶水对速度的限制,与狂飚3胶皮特有的粘性配合,呈现出非常稳定、高速的弧圈技术。出球速度快而冲,具有丰富的弧线变化,旋转更为强烈,具有超强的相持能力。

 

红双喜自2000年成为首个出现在百年奥运历史上的中国品牌算起,16年来横跨4大洲,南征北战悉尼奥运会、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以及本届里约奥运会,与中国奥运健儿一道铸就中国奥运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