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叱咤风云“红双喜杯2016上海城市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从东方体育中心到闵行体育馆足球场,历时三个周末的激烈厮杀,“叱咤风云”红双喜杯2016上海城市五人制足球赛在闵行体育馆足球场落下了帷幕。今年有40支足球队伍,共计600余名业余足球选手进行了同场竞技和交流。

本届赛事由闵行区体育局、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赛事设东、西两个赛区,共32支男子队伍,8支女子队伍,分为分区赛及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

今年的比赛依旧延续往届赛事的特有符号,以“傲、狂、霸”称号代替传统的“冠、亚、季”军称号。最终,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东区的浦发卡中心队战胜来自西区的闵行狼队,获得冠军;女子组七联GFC获得冠军。

本届赛事应球迷要求扩大参赛范围,增设了女足赛。而实时技术统计和网络直播也成为了本届赛事的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请来了“大牌嘉宾”——由前上海申花队队员朱琪、张勇、姚俊等组成的大特e保明星队,前来挑擂本届“叱咤风云”的新科冠军球队。在这场草根豪强与专业明星球队的强强对话中,本届上海城市五人制足球赛完美落幕。

红双喜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程比赛用球。其中,决赛用球FS180足球是第一个获得国际足联FIFA最高质量认证(FIFA QUALITY PRO)的中国品牌足球。

最高等级认证,可用于最顶尖的足球赛事

国际足联对足球的认证分为三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IMSFIFA QUALITYFIFA QUALITY PROIMS的全名为INTERNATIONAL MATCHBALL STANDARD(国际比赛标准),只要符合这个级别,就可以被各大国际赛事接受,比如各大联赛(意甲、西甲、英超、中超)就用过IMS级别的球。

FIFA QUALITY PRO的质量标准更高,例如圆周长,IMS允许在2厘米内的大小变化,但最高等级的球只允许有1CM的变化,这样足球大小更加均一,另外最高等级的足球也更加圆,弹跳更好,气密性更好。获得FIFA最高等级认证,也就意味着足球可以用在世界杯、欧洲杯等最顶尖的足球赛事。

全球保险,安全使用

想要获得FIFA最高认证,需要经过异常严格的程序和前提。不仅该品牌公司的运行符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还必须在全球进行高达几千万人民币保额的产品责任险投保,这一保险的地理范围包括了被认为风险最大、要求最严苛的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根据FIFA的要求,红双喜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投入巨额保费。

FIFA最高标准还要高

FIFA QUALITY PRO有着非常严谨的程序,十多项指标测试包括了圆度、重量、不同温度下弹跳、气密性等等。从201511月份第一封写给FIFA的邮件开始,到2016228FIFA邮件通知测试结果,红双喜等待了4个月。又过了一个月,FIFA与红双喜正式签署了质量认证协议。

红双喜送检足球的测试结果甚至比FIFA最高等级标准还要高,比如,吸水率FIFA最高等级要求是10,红双喜达到0.35,比如圆度差,FIFA最高等级要求是1.5%,红双喜可以控制到0.9%,气密性FIFA最高等级要求是20%,红双喜可以控制在4.6%

这些指标意味着,红双喜这一款“180”足球有着完美的圆度和极低的吸水率。能够适合全天候的足球赛事。

这款“180”足球采用THB(THE HYBRID BALL)技术,在球胆外采用特制布包裹,造就完美的圆度和耐冲击力,在激烈连续的对抗冲击下能保持非常稳定的性能。“180”足球采取高耐磨性的布纹皮革,触感柔软,最低弹跳高度也要到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