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丁松零距离—上海市学生乒乓球擂台赛圆满落幕


11月26日下午,丁松零距离—上海市学生乒乓球擂台赛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0米大厅落下帷幕。最终,丁松战队以4-2战胜阳光战队获得冠军,乒乓球世界冠军丁松也在表演赛中登场亮相,与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切磋交流。

丁松零距离—上海市学生乒乓球擂台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SMG五星体育传媒联合主办,无论是小学生、中学生还是大学生,无论球技如何,只要热爱乒乓球运动,都可以来赛场切磋交流。

赛事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300多名学生参与。比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为吸引更多年龄段的学生参加比赛,每场海选赛的5名擂主并不完全是专业乒乓球选手,根据参赛选手的年龄安排了小学生,中学生,成年人擂主,其中还包括了外国选手。最终选拔出52女组成阳光战队与世界冠军率领的丁松战队进行总决赛。

在宏伟开阔的东方明珠0米大厅,草根学生选手们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亲身感受比赛的氛围,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丁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多热爱乒乓球的小朋友,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学生们开心,我就很满足。

红双喜为支持草根乒乓球赛事的发展,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比赛球台、比赛用球、比赛服装、裁判器材及其他场地器材。相信在世界冠军的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下,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草根乒乓球爱好者们加入进来,一起享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