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赛顶三星正式上市,大赛用乒乓球价格回落

        在取得原材料、工艺两大突破后,红双喜在2017年正式推出赛顶三星球,同时红双喜乒乓球价格迎来最大50%降幅。

 不论是赛福40+,还是赛顶D40+,红双喜两大新材料乒乓球,在过去几年里都经过了国内外顶尖运动员的各种测试和使用,受到中国乒乓球队和国际众多超级球员的认可。

赛福40+乒乓球已在2014-2016年的公开赛、总决赛、世界杯、马来西亚世乒赛、里约奥运会、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全国锦标赛上广泛使用,高质量的乒乓球受到了运动员的广泛好评。

赛顶乒乓球一星和二星已在2016年初上市销售。赛顶三星球原计划在2016年三月上市销售,但为了让赛顶三星乒乓球达到最佳质量,完全满足大赛需要,红双喜在2016年继续对赛顶乒乓球的材料和工艺进行调整改进,并与国内外运动员紧密配合,进行赛顶球同步测试。

 通过2016年一整年的努力,红双喜乒乓球在赛顶原材料的配方上取得重要研发进展,材料性能的一致性得到飞速提高。制造工艺方面,制造模具和制造过程控制上取得了重要的突破,降低了生产过程中的损耗和质量风险因素,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赛顶三星乒乓球完全满足顶尖大赛要求的质量和稳定性。红双喜决定:2017年推出赛顶三星乒乓球。

  

2014年7月乒乓球运动员正式告别赛璐珞,进入新材料乒乓球时代以来,由于材料因素和制造工艺成本、制造效率因素的制约,乒乓球的价格居高不下,颇受乒乓爱好者诟病和抱怨,也影响了乒乓球的进一步推广。

现在,科技进步带来了制造效率和质量提升,乒乓球高成本的因素不复存在。为了让乒乓球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普及,降低乒乓球的运动费用,红双喜决定:

2017年下调乒乓球价格,其中,赛福乒乓球最大下调幅度为53%,赛顶乒乓球最大下调幅度43%

 

     

单位

原零售
指导价(元)

现零售
指导价

()

CF40A----红双喜赛福白色三星40mm+乒乓球(六只装)

8.50

4.00

CF40AY--红双喜赛福黄色三星40mm+乒乓球(六只装)

8.50

4.00

CF40B----红双喜赛福白色二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6.00

2.40

CF40BY--红双喜赛福黄色二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6.00

2.40

CF40C----红双喜赛福白色一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4.00

2.00

CF40CY--红双喜赛福黄色一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4.00

2.00

 

CD40A----红双喜赛顶白色三星40mm+乒乓球(六只装)

5.60

3.20

CD40AY--红双喜赛顶黄色三星40mm+乒乓球(六只装)

5.60

3.20

CD40B----红双喜赛顶白色二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3.80

2.40

CD40BY--红双喜赛顶黄色二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3.80

2.40

CD40C----红双喜赛顶白色一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2.80

1.60

CD40CY--红双喜赛顶黄色一星40mm+乒乓球(十只装)

2.80

1.60


 

      红双喜2017年仍将拥有三种材料的乒乓球,即赛璐珞、赛福和赛顶乒乓球,三种乒乓球都采用有缝工艺,以保持乒乓球的基本特质。

——赛璐珞乒乓球已不再投入大批量生产,由市场自然过渡至新材料乒乓球。

——赛福乒乓球继续在各项赛事中使用。

——赛顶乒乓球开始在国家队和各俱乐部中使用,并在2017年逐步用于各项赛事包括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世界各站赛事、国内赛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