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红双喜“180”获国际足联最高等级认证,成中国品牌第一人

中国足球惊险闯入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还须为世界杯名额拼上一年。就在十二强揭晓之际,中国的红双喜已经抢先一步,其开发的“180”全天候室外足球获得国际足联FIFA最高质量认证(FIFA QUALITY PRO)。在获得该项认证的100多只足球中,大多为阿迪达斯、耐克,红双喜是其中唯一的“中国品牌”

最高等级认证,可用于最顶尖的足球赛事

国际足联对足球的认证分为三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IMS、FIFA QUALITY、FIFA QUALITY PRO,IMS的全名为INTERNATIONAL MATCHBALL STANDARD(国际比赛标准),只要符合这个级别,就可以被各大国际赛事接受,比如各大联赛(意甲、西甲、英超、中超)就用过IMS级别的球。

但FIFA QUALITY PRO的质量标准更高,例如圆周长,IMS允许在2厘米内的大小变化,但最高等级的球只允许有1CM的变化,这样足球大小更加均一,另外最高等级的足球也更加圆,弹跳更好,气密性更好。获得FIFA最高等级认证,也就意味着足球可以用在世界杯、欧洲杯等最顶尖的足球赛事。

全球保险,安全使用

想要获得FIFA最高认证,需要经过异常严格的程序和前提。不仅该品牌公司的运行符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和相关规章,还必须在全球进行高达几千万人民币保额的产品责任险投保,这一保险的地理范围包括了被认为风险最大、要求最严苛的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根据FIFA的要求,红双喜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投入巨额保费。

比FIFA最高标准还要高

FIFA QUALITY PRO有着非常严谨的程序,十多项指标测试包括了圆度、重量、不同温度下弹跳、气密性等等。从2015年11月份第一封写给FIFA的邮件开始,到2016年2月28日FIFA邮件通知测试结果,红双喜等待了4个月。又过了一个月,FIFA与红双喜正式签署了质量认证协议。

红双喜送检足球的测试结果甚至比FIFA最高等级标准还要高,比如,吸水率FIFA最高等级要求是10,红双喜达到0.35,比如圆度差,FIFA最高等级要求是1.5%,红双喜可以控制到0.9%,气密性FIFA最高等级要求是20%,红双喜可以控制在4.6%

这些指标意味着,红双喜这一款“180”足球有着完美的圆度和极低的吸水率。能够适合全天候的足球赛事。

这款“180”足球采用THB(THE HYBRID BALL)技术,在球胆外采用特制布包裹,造就完美的圆度和耐冲击力,在激烈连续的对抗冲击下能保持非常稳定的性能。“180”足球采取高耐磨性的布纹皮革,触感柔软,最低弹跳高度也要到1米35。

从FIFA到校园足球,红双喜布局足球项目

红双喜是家喻户晓的乒乓球专家,在该领域已经是全球顶尖,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乒乓球和羽毛球两个项目都将使用红双喜器材。其足球项目十几年来悄然发展,在2015年开始取得突破,红双喜总经理楼世和说:

“红双喜最早2000年,就聘请过当时的国家队主教练霍顿作为足球项目的顾问,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中国足球战绩不佳,红双喜也很难在专业领域中取得突破,主要精力放在了普及型足球。但是随着国家相继出台体育产业发展政策,中国足球发展规划等一系列足球政策的出台,中国足球虽然面临挑战,但发展趋势越来越好。红双喜认识到,作为一个中国的运动装备品牌,应该与中国足球一起成长。我们在战略上做了调整,目光更远。中国的‘踢球人’在努力,但我们‘制球人’完全可以先行一步,FIFA最高认证虽然投入巨大,除了产品过硬,还要投入大量资金,但这一步非常值。

在谈到红双喜足球发展前景时候,楼世和说:

“目前红双喜足球拥有FIFA最高认证足球、高级比赛与训练足球、专业俱乐部足球、校园足球四个等级,分别对应顶尖足球比赛、高水平足球赛及顶尖俱乐部训练、专业俱乐部训练或者俱乐部赛事、校园足球比赛和培训。”

“FIFA认证的180足球接下来将要开展大规模试用推广,我们也希望更多的足球俱乐部和专业人士感受红双喜FIFA最高认证球的魅力,我们也同样希望,红双喜的足球能进入足球赛事最高殿堂,就跟我们在乒乓领域里一样”。

“不过,校园足球是中国足球金字塔的基础,除了开发不同类型的高品质足球,投身青少年足球比如广东地区举行的U16五人制足球等赛事外,红双喜还与太平洋保险公司等机构协商探讨,在FIFA足球全球保险的基础上,再推出一些新的保险,提高学校开展足球项目的安全系数,通过这些举措,红双喜希望能更积极地参与学校足球和民间足球运动的开展”